Category
雙12精選特輯
雙12精選特輯
調味料/沾拌醬
寵物食品
寵物食品
限時團購
分享日學堂
分享日學堂
  • 特選台灣正土番鴨,火燒除毛,肉質飽滿香甜
     
  • 不添加防腐劑,讓您吃的健康又無負擔
     
  • 鴨滷有三心,安心、放心、開心
NEW
鴨滷特級冷滷味 - 秘製休閒包(5入)
$759
$599
數量

 

組合內容物:

1. 鴨翅還巢 (秘製滷味),3支/包
2. 香豔鴨舌 (秘製滷味),50g/包
3. 銷魂鴨胗 (秘製滷味),160g/包
4. 催淚鴨腸 (秘製滷味),100g/包
5. 炙燃鴨血糕 (秘製滷味),280g/包
 
 
 
 
 
 
 

品牌故事

來自新北市的一個小店舖,一群年青人的創業,花了10年苦尋滷汁秘方,在自家滷味店,使用秘制麻辣產生靈感,用中藥滷出客源,並憑藉著四大法寶“青春、活力、好吃、健康”,創造出前所未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吃了還想再吃、停不了手的鴨滷!
 
選用台灣正土番鴨,使用大量中藥材,天然不死鹹;有別於一般滷味大量使用辛香料與醬油掩蓋食材原味,鴨滷自調特殊藥材配方,與10年的研發出的秘制辣醬,保有食材特性,熬滷出令人食慾大開的焦糖顏色,少了防腐劑與味精的負擔,以特殊冷泡手法,鹹甘入味,調理完成後立即採急速冷凍方式冰存,藉著急速冷凍的過程,使得產品保鮮期長新鮮度佳,“藥材提味、急速冷凍”的小撇步,讓滷味的口感更加Q軟滑嫩、甘甜滑膩。
 
 

好吃秘訣

我們確保滷味新鮮好吃的秘訣在於-各鍋定量產製控制風味,並且絕對不含防腐劑, 這也是冷凍食品無法比擬的美味,提供您香醇可口的鴨式滷品。
 

主要配料

糖、鹽、大豆蛋白、黑胡椒粒、胡椒粉(白胡椒、地瓜粉)、小茴、大茴、丁香、花椒、甘草。
 
  • 鴨血糕請加熱食用
  • 其他商品解凍即可食用,加熱風味更佳
 
 

保存方式與期限

鴨滷 Yah Loo嚴選新鮮食材加上定量滷製,無添加防腐劑, 建議您當天未食用完畢,放入冰箱冷凍。最佳賞味期為冷藏(雪櫃)5℃保鮮3天、冷凍(冰格)-20℃,冷凍保存3個月。
 

冷藏後食用說明

鴨滷冷藏過後風味依舊,無需加熱退冰即可食用。若您習慣熱食,請使用微波加熱勿以電鍋蒸食,即可保有原味享用。
 
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險
 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A-200184169-00000-8
 
本產品已通過SGS檢驗
 
商品評論
/5